返回

线路1:乡村特色休闲游

  五渡桥农庄—凤凰花溪谷—银川国际鲜花港

银川五渡桥农庄

五渡桥农庄1 (2).jpg

  五渡桥农庄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孔雀村,距离银川市区6公里,交通极其便利快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条件优越。

  农庄发展以“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为内容的乡土风情旅游。

  以收获多种农产品为主要内容的务农采摘旅游。

五渡桥农庄.jpg

五渡桥农庄2 (2).jpg

  以民间传统节庆活动为内容的乡村节庆旅游为发展方向,

  以低价高质承办农家特色婚庆为主打经营项目,分为中心服务区、民俗饮食区、花卉苗木观赏区、时令蔬果种植区、休闲娱乐垂钓区、儿童沙滩娱乐区、农产品自产区。

  银川五渡桥农庄是久居都市的人们,离开城市的拥挤、喧嚣、到农家体验农民春耕夏耘,秋获冬藏之劳作,避暑纳凉、旅游度假、陶冶情操、追求和享受回归大自然精神生活的最佳去处,让人们释放学习、工作、生活压力的同时享受久违的快乐和欢声笑语。


图片1.png

  银川五渡桥农庄公众号

 凤凰花溪谷

  (游玩+采摘:莲湖西红柿+草莓)

凤凰花溪谷2.jpg

  银川凤凰花溪谷·四季公园位于兴庆区掌政镇境内,占地4000亩,项目核心区面积约700亩。

  公园划分为A、B、C、D馆、奇迹花园、樱花大道、百果采摘园、花园BBQ乐园及番茄公园,共九大区域,为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旗下的以花卉为主题的生态园区。

凤凰花溪谷1.jpg

  园区以原有的自然优势资源为依托,打造成集花卉的种苗繁育、生产种植、冷链物流、加工销售、观光旅游、科普展示、文创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花卉一二三产相融合的休闲旅游观光园。

图片2.png

  凤凰花溪谷公众号

银川国际鲜花港

银川国际鲜花港.jpg

  银川国际鲜花港位于兴庆区大新镇新渠稍村银川国际鲜花港园区,占地面积155亩,囊括上游花卉蔬菜苗木培植,联动下游服务销售,让更多市民了解兴庆花卉种植产销,与此同时发展周末休闲旅游。

  鲜花港开创“花卉公园”新模式,包含蔬菜花卉培育产业链,花卉观赏大棚。

  玉松旺蝴蝶兰种植园区建成高标准现代化农业设施56336平米的智能连栋温室和2400平米的组培研发育种中心,组培蝴蝶兰和铁皮石斛种苗,年生产蝴蝶兰320万株,引进荷兰母本20万盆,年生产种苗500万株。

银川国际鲜花港3.jpg

银川国际鲜花港2.jpg

  宏茂农林科技园区占地面积约103428平方米,拥有蝴蝶兰30多个品种,多肉千余种,仙客来20多种,集高档花卉种植、有机蔬菜生产、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示范、批发交易、冷藏物流、智慧农业为一体,仙客来盆栽定植10000盆以上。

 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景区

线路1黄沙古渡.jpg

  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明清宁夏八景之一。

线路1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景区.jpg

线路1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jpg

  景区内大漠风光、黄河古韵、自然湿地相得益彰,湿地龙舟、沙海冲浪刺激好玩。

线路1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1.jpg

线路1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2.jpg

  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景区公众号

图片1.png